close

有人問我…

當與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…

友情與愛情之間…

我會選擇哪一個…

我會回答…

我選擇友情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轉眼間…

一群從小玩到大的朋友…

都長大了!!

時間…

空間…

友情…

卻也伴隨著…

漸漸退色…


難得的周末夜…

手機響起了…

小瀚打來的…

小瀚:「無言,來家裡載我,我昨晚喝多了!車子放在"龍眼"家。」

我說:「你昨晚喝多啦?我十五分鐘後到。」

小瀚:「好!」便掛了電話。

我放下了想了半天只寫了開頭語的"植物人の物語 Vol.8",走到房裡,穿起牛仔褲、外套,拿起了皮夾、鑰匙、安全帽,便走出了家門。

載小瀚去牽了他的車,小瀚臨走前還問了我:「我先去找女友,晚上沒事去找你。」我應了一聲:「好!」


一直到了晚上九點…

手機始終沒響過…

我拿起了手機,打給了豬兒:「你在幹嘛?該不會還在打牌啊?」

豬兒:「是啊!從中午打到現在了。」

我驚訝道:「哇靠!!這麼利害!!本想找你去喝兩杯的。」

豬兒:「我問問,等下再打給你。」

我說:「嗯!」掛了電話,打給了老卓。

一接起,便聽到了洗牌的聲音「喂~你該不會跟豬兒在打牌吧!!」

老卓:「你怎麼知道!?太利害了!!」

我說:「那該不會阿猴和大炮都在那吧!!」

老卓:「你怎麼知道!?大利害了!!」我心想:『若老卓跟豬兒都在,決定少不了阿猴跟大炮,鬼都猜的出來。』

我說:「你們打吧!!掰掰~」我繼續埋沒在文字堆裡頭。


現在…

周末的星期六快要結束了…

手機還是很安靜的躺在那邊…

連垃圾簡訊也沒響過…


坦若現在的我…

有女朋友的話…

女友應該第一個會想到我吧!!

像這樣一個無聊到快爆炸的周末夜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現在若問我…

友情與愛情之間…

我會選擇哪一個?

廢話!!

當然是愛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