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天上的父…

願您保佑他們…

遠離悲傷苦難…

賜予愛與希望…

願您保佑我身邊的女孩…

遠離被靈魂禁錮的枷鎖…

賜予她自由的翅膀飛離…

直到永遠…阿們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曼玲補了妝,走出了洗手間,看見聖傑背對著窗口坐在病床的另一側,把頭髮綁了馬尾,低著頭,很認真的按摩著伯倫的小腿。

曼玲拉開了躺椅(陪病家屬專用的臥睡用的躺椅)坐在病床的另一側,抓起了伯倫的手掌瞎捏著。

聖傑突然停止了動作,抬起了頭,冷冷的盯著曼玲看,深怕對坐的惡作劇女孩,又要做出什麼對伯倫不利的事。

曼玲被聖傑這樣盯著看,整張臉都突然有些發熱,好不自然,吞吞吐吐的說道:「幹嘛!…我…在幫…忙按…手啊!」

聖傑不再盯著曼玲看,又繼續動作著。

曼玲邊亂捏著伯倫手掌,眼睛卻不自覺得往聖傑的方向飄去,看著聖傑的側臉端倪了起來。『這該死的人還真讓人摸不透,若不是脾氣火爆,真長得比其他男模特兒還漂亮許多…奇怪!…我怎麼會用漂亮來形容他…』

聖傑好像發覺曼玲盯著他看,轉頭看向她,她眼神又趕緊飄了回去,亂捏著伯倫的手。聖傑突然開口說:「喂~妳在這樣捏,骨頭都散了。」

曼玲趕緊放下了伯倫的手,轉移目標,捏著伯倫的手臂。聖傑白了她一眼,又開始按摩著伯倫的腳。



曼玲的眼神,又不自覺的飄向了聖傑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『咕魯~咕魯~』曼玲下了課就趕著來跟姐姐換班,連中飯都沒吃,現在都不知道下午幾點了,肚子終於不爭氣的叫了起來。

『好餓哦!』曼玲心裡滴咕了一下 ,突然想到,中午姐姐買的飯團及便當。放下了手邊亂捏的動作,起身走到床頭櫃前,從袋子拿出了拿鐵及飯團。

坐回躺椅,正準備享用的同時,看見對坐的聖傑,還是默默的按摩著伯倫。

拿起了開封的飯團,走到了聖傑的身後,右手拿著飯團,在聖傑的面前,揮動著。

聖傑毫無反應的,繼續按摩著伯倫的大腿。

『我就不信你不會餓!!』曼玲還是不死心的,一直拿著飯團,在聖傑面前晃動著,引誘著他。

聖傑火了,突然起身,也順手拉起眼前曼玲拿著飯團的右手。

曼玲一個重心不隱的往前傾,背身的往病床上伯倫的身上倒去。

聖傑眼看著曼玲往病床上倒下,下意識的反應,想拉起曼玲。

沒想到,曼玲倒下的力道,卻讓他也站不隱的向前倒下,整個人壓在曼玲的身上,唇與唇之間完美的結合了。


同一個時間,房門開啟了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好不容易,終於回到了聖德醫院的大門口,下了順風車。


看見眼前一個女孩,往醫院的大門走進。『那不是林曼慈嗎?』我跟上前去。


一路跟到了電梯口,走了進去。看著身旁的曼慈,抱著兩大本書,手中還拿著類似mp3的東西。


曼慈一直微笑著,我眼睛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,出神了。『天上的父,這個女孩真的太美了!!願您保佑她!阿門!』我禱告著。


到了二十樓,電梯門開啟了,曼慈走了出去,我也隨後跟出。


跟在曼慈的身後,曼慈看見了值班的護士、或醫生、或醫院的工作人員,皆會點頭示好。『天上的父,這個女孩真的太有禮貌了!!願您保佑她!阿門!』我禱告著。


曼慈打開了2012的房門,但映入眼中病房內的一切,讓人傻眼。『天上的父,這一切都不是真的!!是吧!!願您保佑他們!阿門!』我禱告著。


身前的曼慈,退了一步,迅速的將房門關上,我也跟著退了一步,並禱告著…





『天上的父,她真的太單純了!!願您原諒她的單純!阿門!』



無言の幽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