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狂歡後的結果…

宿醉…

洗不完的杯子…

盤子…

抱著七大包的垃圾…

分類…

手機被豬兒奪命連環call…

沒聽見…

響爆了…

沒電了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中很難會"叫"的電話"叫"了…

接起…

「喂~」

「喂~無言!!你很難找耶!!還在睡嗎??」豬兒口氣很兇。

「難得耶!你會打我家裡電話。」真的很難得。

「難得個屁啦!!我狂打你手機,你都不接!?好像關機了!!」原來是手機沒電了。

「我很早就起床了,剛整理完昨晚殘留下來的垃圾。」

「大炮幫你買好電影票了!五分鐘過去接你。」然後豬兒直接掛斷了電話。

五分鐘…

能幹嘛!?

我還穿著最貼身的四角褲耶!!



十月圍城電影預告-香港時光倒數影片



大炮一台車接了>>>大炮女友小芳、放台幹假回台的"思意"、豬兒、我…

到了台中中華路…

到了以後…

阿猴也突然現身了!!

四個人一隻豬一隻猴子浩浩蕩蕩的進入電影院…



電影一開始…

「哇!!!有張學友耶!!」

然後一記槍聲…





死了…

我真的傻眼了…

才剛開始耶!!!

又看到有爆點的一幕…

啥咪啊!!下面這個"大俠"(附註1)

是黎天王…



附註:黎天王在這部電影中是扮演一位富家公子,為情傷,之後家道中落,喜歡吸食鴨片過活的乞丐。
何謂『大俠』。我在大陸工作的時候,路邊有以上這種裝扮的乞丐,我老媽子跟二妹、小妹都稱"他們"為大俠。

因為本山人…

真的…

從頭到尾都不知道"十月圍城"有哪些大牌參演??

就連這部片子何時上映的??

都不知道…

原來什麼都不知道才會有…

爆點!!



總評這部電影…

大炮女友小芳說很感人…

但跟我們這群爛咖看…

變成搞笑的電影…

但我覺得…

超精典的台詞:

十年以前,一個學生在這裏提問:「何為革命?我告訴他,革命,就是要讓四萬萬同胞人人有恆業,不啼饑,不號寒。十年過去了,與我志同者相繼犧牲,我從他鄉漂泊重臨,革命兩次於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語。今天,如果再道何為革命,我會說:欲求文明之幸福,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。這痛苦,就叫作革命。」

十月圍城-特開視覺版

http://ent.msn.com.tw/event/bodyguard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