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來的太突然…

 

總讓人防不勝防…

 

第一次遇見妳…

 

也讓我防不勝防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做了一個夢…
 

夢中的我,游走在一個清晨的城市的街頭,也不知該往哪走,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。

 

紅燈亮了!!我停在十字路口的街角。

  

忽然間!!一個女孩從我身邊擦身而過,飛快的往馬路上跑去!!

 

眼見一輛白色箱型車即將撞上女孩的同時,不知哪來的勇氣!?還是良心的作祟!?就在生死一瞬間,我衝向前去把女孩推開。

 


下場當然可想而知,迎面而來的白色箱型車把我撞飛。也不知飛了幾公尺!?周遭畫面,像突然間的靜止了一樣,又突然間的加速轉動!!

 

煞車聲…尖叫聲…碰撞聲…

 


除了曾經躺在國境之南的沙灘上,與天空做了平行的接觸外,我還不曾躺在大馬路上與天空做平行的接觸,感覺還真特別!或許當下的我也只能仰望著天空。

被我推開的女孩起身,跑到了我的身邊。女孩跪在我身旁,一臉驚慌不知所措的樣子,眼框還不斷的湧出淚水,對著我說:「對不起!…對不起!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!!」

看著驚慌失措的她,我居然還有心情欣賞…她的長像。就算她哭成淚人兒,也難以掩蓋她的美。一雙有靈性的大眼睛…粉嫩的雙唇…白裡秀紅的肌膚…(雖然現在看起比較慘白)我還是很關心的開口對她說:「妳…沒事吧!」女孩對著我搖了搖頭,梗咽的說:「我…沒事…」

我對著女孩微笑說:「沒事就好!…沒事…就…好!咳咳…咳…」"好"字一斷,隨口咳吐出液體般的東西。

 

只見女孩哭的更傷心了!看見她如此的傷心,我也感覺很心疼,我試圖安慰女孩說:「沒事…別哭了!我…沒事…咳咳」隨急又從口中咳吐出一些液體,意識也開始越來越糢糊了!


女孩好像更著急了!一直對我說話,一邊左右張望的喊叫著,但我卻聽不見她的聲音。我很想安慰她說:『傻瓜!別哭了!我真的沒事!!有事的話,怎麼跟你留電話號碼,要MSN呢?』

但卻不知怎麼一回事,嘴裡一點兒聲音也發不出來!試圖想起身來證明”我真的沒事",也很想用手拭去她眼角不斷湧出的淚水,手卻不聽使喚…不!…而是全身都不聽使喚了!!仿符全身上下都已經不在屬於自己的了。卻感覺的到冰冷,好像越來越冷了!!怎麼會這麼冷呢?

 

女孩的雙手一直撫摸著我的臉夾,拭去我嘴角上的液體,女孩的眼淚,一滴接著一滴的滴落在我的臉上。原本彩色的世界,頓時在我眼裡,卻變成黑白色的。視線越來越糢糊…越來越黑暗…

 

我…是不是快要死了?

 

無言の幽默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