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夢…

 

只是與肉體分離了…

 

像個鬼魂似的…

 

游走在人世間…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我睜開了雙眼,看著她,與她眼神交會著,心跳不斷的搶拍著,我不禁吞了吞口水。

女孩盯著我看了許久,眼神慢慢的哀傷了起來,『她的整個人好像憔悴了許多…』我心疼了。

突然手機響起!!『好熟悉的音樂鈴聲哦?』我像在哪聽過似的。女孩將蓋在我身上的被子拍平,便趕緊轉身接起了電話。『那手機?…也有種熟悉感?…哇靠!!是我的手機!!』我惶然大悟。

 

只聽見聽女孩說:「喂~~嗯~我是,我馬上出去!」便起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,我開口想叫住她:『喂!!喂喂喂~那個誰??』但她好像完全沒反應一樣,就這麼開門走了出去。


這時我才發現,我坐起了身,看著我的雙手,我複活了嗎?

 

『不~~~不~~~不~~~!!!!!』我尖叫著。因為我穿過了綿被,我不可置信的轉頭看,才發現"我"完好如初的躺在床上,嘴角還有一點口水痕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女孩走出了房門,放下了接聽的手機,看向前方的走廊上,一個男子朝她的方向走近。

 

一個長髮及肩,穿著韓版休閒式的西裝,眼神中帶了點冷傲及野性,像頭狼一樣,狠狠的盯著女孩直看,像似下一秒就會將女孩吞食下去一樣,一步一步的走向女孩。


但那男子卻沒停留在女孩面前,而是直接順手拿走女孩手裡的手機,擦身的走過女孩的身旁,往門上刻印著2012的病房,開了門走了進去。

 

女孩整個傻在原地…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還在想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回到我的肉體裡,試著在床上躺入肉體…試著飛撲進肉體…試著從嘴裡塞進肉體…天啊!!!~~好像都沒有用。


突然聽見開門的聲音,我像做賊一樣,趕緊衝上床去躺下,閉上了雙眼。剛一躺下,我才發覺不對勁。『奇怪!!我幹嘛鬼鬼碎碎的…』


聽著腳步聲,慢慢的走近至床沿,停止了!!

 

「阿倫!」一名男子的聲音,很熟稀!!

 

『聖傑!?』我突然睜開雙眼看向他。

 

但結果是一樣的,他實際看到的我,是”躺著的我"。聖傑眼框慢慢的溼了,流下了一滴淚。『聖傑…抱歉!讓你擔心了!』我只能對自己說。


突然房門被經敲了兩下,然後被開起,聖傑趕緊抹去流下的淚水。

 

是那個女孩,低著頭走到聖傑的身後,對聖傑說:「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對不起…」女孩的眼淚像水龍頭似的,不停的滴落,哽咽了起來,我看得好心疼。

 

聖傑臉色越來越難看,咬了咬下唇,緊握著拳頭。『不好了!!聖傑該不會想打她吧!!』我暗暗的吃驚。

 

只見聖傑突然轉過了身,將雙手按壓在女孩的肩上,向女孩狂吼:「哭!!!妳哭什麼??你憑什麼哭??該哭的人是伯倫好嗎??」我也嚇了一大跳!!趕緊下了床,右手按在了聖傑的肩上,想出"聲"去阻止聖傑,但我無語了,這樣好像沒有用。

 

只見女孩哭的更利害了!!突然跪坐在地上,口裡喃喃說:「我…真…的…不是…故意的…對不起!…對不起!…我…不知道…會…這…樣…對不起!…對不起!…嗚…」

 

房間的門突然被大力的甩開,走進了另一個女孩,穿著很時尚。似乎跟"讓人心疼"的女孩,容貌有些許的相似。唯一不相似的是…那雙惡狠狠的雙眼。

 

那個時尚女孩一走進來,看著跪坐在地的女孩一眼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衝向聖傑面前,很用力的用雙手推開了聖傑。聖傑重心不隱的跌坐在"躺著的我"身上。

接著時尚女孩惡狠狠瞪著聖傑喊道:「你是誰啊!?幹嘛欺負我姐!!要不是我姐…那個人早就在賓儀館了!!」左手指著"躺著的我"。

『喂~正確來說,是我救了妳姐好嗎?』我不滿意的說著,不禁白眼看向時尚女孩。

 

然後時尚女孩做勢舉起了右拳,想向聖傑揮拳。這時候,讓人心疼的女孩,趕緊起身向後抱住了時尚女孩便說:「玲…別這樣…他沒欺負我…都是我的錯…嗚…」

時尚女孩放下了右手,又惡狠狠的瞪著聖傑:「別讓我再路上碰見你!!哼!!」便拉著讓人心疼的女孩往房門走去「姐!!我們走!!」


這時我才發現,有許多護士及他房的病患,通通傻眼的站在門外,沒有一個敢進入出聲制止。活像看了一部演了一百多集還在托戲的八點檔一樣,剌激!!刺激!!刺激!!

 

時尚女孩拉著女孩走到了門口,對著門外的那群嚇傻的人們喊道:「看什麼看!!小心老娘把你們的眼珠子通通挖出來!!」人群向摩西過海一樣,自動的分散兩旁。

 

我看身旁的聖傑,哇靠!!…聖傑好像也呆住了!!

 

無言の幽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