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黑暗之中拉回到光明的那一刻…


睜開雙眼的瞬間…

 

第一個映入眼裡的人…

 

是妳…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第一急診室的大門開啟了!!

  

長達八個小時的急救,第一位走出來的是急救的醫師。


急診室大門開啟的那一煞那間,像是希望與絕望的交響曲,不斷的迴繞著女孩的心跳。女孩站起身來,戰戰兢兢的等待著,等待著醫生開口決定生與死的一刻。


醫生走向了女孩的面前,看著女孩紅腫的雙眼,伸出手拍了拍女孩的肩膀,像似安慰著她。「唉!」醫生隨後嘆了一口氣,女孩心跳像似突然停止了一樣。醫生接著說:「我們已經盡最大的力量了!!!」

 

女孩聽到了這個消息,眼淚又不能控制的湧出。醫生又接著說:「目前情況已經隱定住了,但是…唉!以後都只能躺在病床上了!!因腦缺氧的指數過高,呈現了腦死的狀態,一般說法,也就是植物人。」醫生又拍拍了女孩的肩膀,轉身走了。女孩突然間,真的不知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。醫生是故意的嗎?


女孩慢慢走向第一急診室的門口,聽見了急診室裡,留下來收拾儀器的醫護人員對話著。

 

年輕醫護a:「唉~這麼年輕就變成植物人了!」

年輕醫護b:「是啊!還長的挺帥的,真可惜!」

聲音聽起來比較年長的醫護c:「器材快點收一收,走人了啦!肚子快餓死了!可惜什麼!?你們想留下來陪他約會嗎?人家女友就站在門口等著呢!」三個醫護人員連忙收拾完,走出第一急診室。


女孩走到了病床旁,看著帶著呼吸器的陳伯倫,忍不住又紅了眼框,哽咽了起來,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對不起…心裡早已說過了上千次的對不起,卻也喚不回眼前的男子醒來,能做的…也許…

 

女孩在心中默默地下了一個決定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完全進入到黑暗之中…

 

哇靠!!這夢也太真實了吧!!…奇怪!!怎麼眼前還是一片漆黑,若是夢,我應該是醒來了!?…啊!!~~~~~~不!!~~~~~~~(響亮的尖叫聲)難道…我還真的死了!?…不!不!不!…不是的!!

 

因為沒有看見牛哥馬哥來收押,也沒有黑白無常來扣押,更沒有紅衣判官揮著筆對著我說”陽壽已盡”,更別提有拿著鐮刀的死神,上帝也沒派身邊的小天使來接我。

等等…會不會是我被車撞的三魂七魄盡散了!!眼前的黑暗…代表我已經成為唯不足道的分子了??…不可能!!我還是能確定,我是有思想的…有邏輯的…那我是什麼鬼啊??…冤死?…不不不!!…自殺?…不不不!!難道是為了救一個女孩,而被車撞死,算是…交通意外死亡!?

 

坦若我沒自告奮勇的衝向前去,把女孩子推開;坦若那女孩也不會因為我推開她,而被車撞上的話…那我不就…算是…白白送死的!!!白白送死歸類成哪一種死亡啊??

 

天啊!!!~~~~~~~~(呐喊ing~呐喊ing~)

 

黑暗之中,我沒有形體。想了半天,我到底算不算死了??天堂無門,地獄無路,搞什麼啊??是不是現在連這兩個鬼地方,都遇上不金融風暴不景氣了是嗎?居然都不來收我,還是人口密度飽合了?

 

回想起昨天,我剛辭了”快樂寶貝ktv”的工作,店長及同事們還幫我辦了歡送會,然後…完全想不起來了!!!


就在我心裡納悶的時候,眼前出現了一道光線。『終於要醒了是嗎!?你爸我等很久了!!』心裡想著,那光線越來越強,像是一道門慢慢的開啟,直至光線把我沒入為止。

 

強烈的白光,讓我閉上了雙眼,什麼也看不見。良久…

 

又漸漸的,像是睜開雙眼的瞬間,第一個映入眼裡的人…是妳

 

那個讓我,天堂無門,地獄無路的…女孩

 

無言の幽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