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…

都沉迷在文字裡…

尋找靈感的同時…

更多的時候…

是不斷的賞閱別人的文章…

許多文章、小說…

都描寫的簡單卻又生動…

生動的讓人跌入了那個意境之中…

 

小說創作…

對我來說…

用文字去描述人的喜怒哀樂、動作、表情、細微的心思…

是一件滿難的事…

我並不是那麼的博學…

也不專業…

再說自己的語文程度…

可能連小學生都可以把我抺殺掉了…

 

但我還是很喜歡從文字中…

去尋找畫面…

彷彿自己是書中的主角一般…

真實的體驗書中的一切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puric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